冉十四

爱发电同名。
砥砺名行,不疾不徐。
脑洞奇奇怪怪,兴起而卖弄文字贻笑大方。

【沙雕日常】点♂我♂看♂面♂面♂在♂线♂被♂欺

&&&沙雕脑洞段子

&&&人物属于原著和剧,欧欧西我自己吞掉

&&&镇魂女孩们冲鸭!!!

——————————————————————————————————————



【一】

“不管是在书里还是在剧里,我传销爱的宣教一次都没成功过。”面面双手握拳,神情坚定,“但是我相信,上帝给我关上一扇门,就必定会给我打开一扇窗!”

“But for you,no way no door no window.”
“……赵云澜你不说话能死!?”



【二】

“面面啊,我最近学会用四个字来表达特别丑的特殊技能!”
“赵云澜你有文化啊!说来听听!”
“特别像你。”
“……你过来我们聊聊。”





【三】

“哎我说面面,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良企图啊?我吃个猪扒饭你老看我干什么?你信不信我告沈巍啊!”
“没什么,我看猪扒饭呢。”
“……你大爷的!!!!”





【四】

“唉大庆,你说我都带领你们拯救了世界了,为什么百度上搜不到我的名字啊?我可是特调处处长啊我靠!”
“没事,你用搜狗肯定有。”
“……大庆我日你大爷!”







【五】

“老板,我能为你遮风!”
“阿杀你滚边儿去別挡我电风扇!”
赵云澜看到了这一幕,表示新技能get√


于是……
“沈巍,我能为你遮雨。”
“赵云澜给你三秒从我浴室里出去!”






【六】

某一天赵云澜不太舒服,沈巍又去大学上课了赶不回来,于是面面自觉大发慈悲承担起了照顾他的义务。
“面面,我觉得我有点低血糖,给我倒杯糖水过来吧。”
“好,你等会儿啊。”

然后面面屁颠屁颠跑进厨房,忙活了半晌也没找到白糖和蜂蜜。他想了想,又跑进卧室翻箱倒柜。


一分钟后——
赵云澜:“卧槽面面谁让你给我放口香糖!!!!” 





【七】
赵云澜:“祝红!祝红!我和沈巍去玩儿这几天想我了没?看到我什么感觉?”
祝红:“就像是我常年便秘然后吃了排毒养颜药拉了个百鸟朝凤。”

赵云澜:





【八】

某日面面感冒了,于是闷闷不乐地打电话给沈巍:“哥我感冒了,我好难受QAQ”
沈巍沉默了一会儿:“开门。”
面面以为是沈巍来了,满心欢喜地打开门,然后就听沈巍说道: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运动运动。”





【九】

赵云澜挥毫洒墨气势磅礴地写完了一幅对联。
“宝贝儿,咋样,我字儿好看不?”
沈巍沉默地盯了半晌后憋出一句话:“挺有……保密效果的。”






【十】

我:“嘿嘿……这段子你们还喜欢不?”

面面:



沈巍:





赵云澜:




————————————————————————————————

希望你们喜欢这个脑洞❤

给个小❤和小蓝手吧


么么哒


评论 ( 4 )
热度 ( 229 )

© 冉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