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十四

爱发电同名。
砥砺名行,不疾不徐。
脑洞奇奇怪怪,兴起而卖弄文字贻笑大方。

【恋与F4魔性真人秀】楚门的世界Day 2

※人物ooc有,放飞自我有

※野男人非敌对友情设定,evol能力全民接受,大致设定参照《楚门的世界》

※嗨呀我也不知道能写多少

※反正是轻松向的随意一点看下去吧

 ※※※本文出现游戏关卡都有来源※※※ 








*Day 2*

“白哥好像把鬼……揍成了尸体。”

周棋洛这话一出来,让许墨和李泽言一个变成了许默一个变成了李沉默寡言。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许墨决定上楼一探究竟。

刚上三楼就能听见房间里传出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只有痛苦没有快感的那种。

【妈耶听这声音被白起揍得不轻啊,惹不起惹不起心疼工作人员】

【我,白起,行动力Max】

【这声音听起来有点像那个你xx制作人身边的那个……fuck叫啥我忘了】

“韩野,你搞什么鬼?”

白起皱着眉,甩甩刚才打痛的手。

眼前有一个披着染血的白袍子,头发老长还把自己涂成阿凡达同款颜色的人捂着肚子痛苦地侧躺在地上。

“我是贞子和伽椰子的孩子……家住青城山贞可怕胡同32号井。如果你们不完成我的任务,那你们就要靠鲱鱼罐头度日了。”

某工作人员还在尽职尽责地完成NPC任务。

{恭喜四位玩家触发任务,请依照指令完成,否则会有惩罚。}

偌大的空间突然响起冰冷的机械女声,即使是白起也被吓了一跳。

与此同时周棋洛带着两人刚好推开门,将系统音尽收耳底。

于是四人面面相觑,还被在头旁边p上了惊叹号。

“我检查过了没有发现什么隐藏播音设备啊!”白起有点愣。

“嘿嘿白哥别想了,你不可能发现的。”画着仿佛一瓶卸妆水泼在了妆容上的自带恐怖效果的韩野蹭过来用胳膊肘顶顶白起的腰窝。

白起实在嫌弃韩野这幅尊容赶紧把他头推开:“怎么回事老实交代。”

韩野一把掀开自己的大袍子(白起表示不忍直视)从皮带缝里抽出了四张纸笑嘻嘻发给四人:“兄dei,游戏内容了解一下哈。四个人必须各自完成纸上对应的内容,有一人完不成则视作全员失败。”

“失败了会怎样?”李泽言一脸嫌弃,并不打算接过韩野手中的纸。

“以后吃鲱鱼罐头度日。”白起接话。

李泽言瞬间接过纸并仔细阅读起来,虽然脸上的嫌弃并没有因此而消失。

四人重新回到大厅。

韩野的欧式镭射眼影在灯光下显得更加滑稽:“来兄der们,大声读出你们的游戏内容!”

周棋洛欢呼一声:“我的超级简单!来一段RAP就好了,谢谢导演组不杀之恩!谢谢李总的好人行为哈哈哈哈哈哈!”

李泽言的身上被插了一张好人卡。

韩野:“看来是李总和我们的洛洛偷偷进行py交易了啊,那李总的是什么?”

李泽言低头看着手中的纸,回想起了刚才——

“周棋洛,布丁换卡干不干?”李泽言瞅着周棋洛无悲无喜的表情,在下楼时拽住他压低声音询问。

周棋洛眨眨眼:“要十个。”

李泽言:“成交。”

然后李泽言拿到了{吃两罐鲱鱼罐头不喝水}的卡片。

“那个,一般我面无表情的时候就说明事情很严重。”周棋洛补刀。

李泽言:“……”

韩野搓手:“李总私自更换内容可是有惩罚的吼,了解一下?”

李泽言模仿着韩野的语气回答:“撤资了解一下?”

韩野:乖巧.jpg

白起憋笑:“我的也挺简单,和他们中的某人完成吃Pocky游戏。”

此言一出,全场静默。

许墨咳了两声:“我的是念一段绕口令领取语音红包。还有……白起你真的确定你那个简单吗?”

白起:白式问号。

【哈哈哈哈节目组66666白起那个表情好无辜啊他是真的直,不知道Pocky游戏的玩法哈哈哈哈】

【李总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虽然很期待李泽言唱rap但我也喜欢看老李吃瘪的样子】

这边周棋洛耍酷似的拽了拽自己的衣领,跑跳着站上了c位,声音带上了一点台湾腔:“yo~屏幕前的观众你们好吗?

来,come on节目组/为我/加个特效——”

然后就被p上了墨镜大金链子小手表和烟嘴。

“yo我说周棋洛你说帅——”

“周棋洛——帅!”

“周棋洛——帅!”

周棋洛完全戏精本精,跳左跳右,自问自答。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周棋洛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喲~喲嘿,你看这个茶几/它又大又宽/就像韩野的头发又长又圆!”

韩野:

“耶~come on~李泽言,有些话不能多说——
你的/运气/真不错
你的眼神/有点忧郁

让我/唱首凉凉/给你听

一人我/唱凉凉/饮酒醉

醉把布丁/成双睡

然后然后/就没了

妈呀/如果/再不结束

我就/真的/编不出来了”

周棋洛跳了回来,屏幕上不断出现单押双押的特效,他笑着捂脸:“妈耶我是不是要掉粉了。”

李泽言:“周棋洛你见过总裁打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洛洛66666666】

【我没见过总裁打人但我要见到总裁吃鲱鱼罐头了哈哈哈哈】

【洛洛的freestyle我觉得ok,虽然串味到隔壁省口音了23333】


“感谢洛洛!那我们下一个就请李总开始表演吧,反正是眼一闭一睁的事儿。”韩野坏笑。

许墨很贴心的拿来了两罐罐头。

看着李泽言满脸写着拒绝,周棋洛露出小虎牙笑了笑:“太凉了,要不加热一下?”

许墨把周棋洛拽回来以防李泽言打爆他狗头:“那别人会以为我们在煮屎的。”

李泽言:“……都闭嘴我已经想杀人了。”

李泽言戴上两层胶皮手套,慢慢地打开了罐头盒。

看到沉在白汤中的死鱼时

李泽言:不……不过如此。

许墨、白起、周棋洛、韩野:




许墨侧头凑近白起:“你知道你那个游戏怎么玩吗?”

白起点头:“不就是你一根我一根吃就行了。”

许墨:“……哦。”

然后许墨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告诉了白起,白起听完嘴角就抽搐了。

“我敢打赌一会儿我的游戏肯定是一段特别难的绕口令,像什么‘里约热内卢的奶牛拿榴莲牛奶以折足之姿跑到委内瑞拉拿了蜂花护发素送给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这样的。”许墨说。

白起一脸你可以啊的表情:“那你怕什么,你不是都念下来了。”

许墨无奈,白起这人意外的耿直和纯情啊。

“这不是重点——你看过《楚门的世界》这部电影吗?”

白起摇头:“我平常只看和职业有关的书和电影。”

许墨沉默了一会儿:“……算了,反正我觉得一会李泽言一定会用时间静止的能力。而且我去拿罐头的时候发现了一些穿黑衣服的工作人员在更换冰箱中的食物,看来他们很肯定我们会根据安排来。”

白起恍然大悟:“你是说……”

周棋洛欢脱地叫出声:“乃伊组特!”然后被白起捂住了嘴。


白起眼神:社会社会。

许墨:彼此彼此。

周棋洛:唔唔唔唔——


果不其然,李泽言在内心挣扎了一会之后发动了能力。

时间静止。

“趁现在——”

许墨和白起合力拖着静止的韩野拖出了门外。

李泽言用单身28年的手速把罐头扔向窗外。

拍拍手,回头发现周棋洛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



“外面都是水……鱼鱼辣么可爱怎么能够呛死鱼鱼!”

“……周棋洛我开罐头的刀呢?”

“QAQ”



外面,白起把韩野放在树下。

“许墨……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儿……”

“好像有。”

“谁家化粪池炸了……”

“李泽言把打开的罐头扔了吧。”

“韩野怎么办?”

“他的记忆会认为我们的任务都完成了的。”

“厉害了许教授。”

“呵呵。”轻笑。




因为是局部发动能力所以大家不受影响在刷着弹幕。

【66666666给你们打101分不怕你们骄傲】

【国内第一档以这种方式通关的综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组要哭出来hhhhhhh】

【论队伍里有一个高智商队友多么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一个叫做《楚门的世界》,别称《恋与友情故事》《如何坑死导演组》的认真、严谨的优秀综艺。

以工作人员韩野率先牺牲拉开了和四个大佬斗智斗勇的帷幕。


我们敢怒不敢言,

因为我们的金主爸爸是

华锐。

导演:嘤嘤嘤。

Day 2

END



我,用jio写文,套路清奇。

喜欢的观众老爷们

请你们给个红心和蓝手然后用你们的shio丢个评论吧

比哈特❤

评论 ( 9 )
热度 ( 141 )

© 冉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